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厉害了!E宝账,让你足不出户玩保险

2018-06-29 19:57: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沙县国寿柜面来了一位保单借款客户,情绪比较激动,嚷嚷着:“这个资料,那个资料,怎么会这么麻烦!”原来客户第一次来办理保单借款手续时,因没有带齐资料,被要求务必提供而多跑了一次。

了解了情况后,沙县柜面人员心里就有了底,不慌不忙,随即给客户泡上一杯茶,微笑着向客户介绍说:“不好意思,您先喝口水,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现在推出了许多客户自助服务的新项目,操作简易方便,我给您演示一下吧。”此时,客户烦躁的情绪渐渐得到了平息,态度也有了转变,他坐下来,耐心得倾听,看柜员娴熟得演示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国寿E宝账APP,并进行相关保单绑定后,在国寿柜面人员的指导下,客户独立完成了在手机上的保单借款操作。

完成后,客户由衷地感叹:“这种手机理赔真是非常方便!这样一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操作,随时借款,以后再也不用为了保单借款而刻意跑一趟保险公司了。”见此,柜面客服又抓住时机向客户介绍了国寿“E宝账”其它服务,如激活卡投保、保单自主查询、一键报案、红利查询等其他一些互动功能项目,客户感觉很实用、很方便、也很新颖,竖起大拇指说:“嗯,这才像世界500强的企业,这些创新服务项目真正体现了为客户便利着想,回去后我也要向身边的朋友去宣传。”

这本来是一起客户抱怨事件,处理稍有不慎,极易引起客户对公司的服务投诉,但柜面人员通过对公司新技术运用的及时推介,让用户通过体验、运用和实践,真正感受到“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实现自主作业”带来的快捷与方便,有效提升客户对公司服务的认同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