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办2018年“国寿小画家” 少儿绘画市级优秀作品展活动

2018-06-29 19:54: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七年来,“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为无数青少年儿童搭建了放飞梦想的舞台,并发展成为中国人寿特有的品牌活动,带来了广泛的社会影响。6月13日-6月18日期间,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联合三明市教科所、三明市普通教育研究室、三明市教育学会中小学美术专业委员会在三明市书画院举办2018年“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市级优秀作品展活动。三明国寿总经理助理陈振川、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朱仕强、客户服务中心副经理马燕萍莅临活动现场;本次画展特邀请三明市书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鹏飞、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委员/福建省美协会员/三明市教科所美术书法教研员陈丽珠为获奖小画家们现场点评绘画以及传授绘画技巧。

三明书画院二楼展厅布置沉稳、大气,走进展厅,浓厚的艺术气息感染每一位参观画展的小画家、家长和老师们。家长们纷纷为孩子们在画作前留影纪念;有不少家长专们请现场的专家为孩子的画作进行系统的点评,传授绘画技巧,以此提升孩子们的绘画水平。

本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赛活动以“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为主题,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受到了全市各学校机构与学生们的关注,参与率与去年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经过评选专家的认真筛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212幅,优秀指导教师奖70名,优秀组织奖8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