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再获福州市台江区“党员诚信企业”称号

2018-06-29 19:50: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中英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6月27日上午,福州市台江区“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中,为进一步倡导诚信,推进区商贸业健康发展,继续开展“党员诚信店(企业)”评选活动。经过对已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和党员经营户进行严格审核,最终有18家单位获得殊荣,奖项由中共台江区委组织部、中共台江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以及台江区市场监管管理局共同评选颁发。

福建中英人寿凭借诚实守信的经营管理、多元化的客服体系以及良好的社会品牌口碑,连续第二年被授予“党员诚信企业”称号。福建中英人寿在未来的经营中,将坚持以Care in Every Home(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以I_C.A.R.E.(关爱)为核心价值观,从正直与诚信(Integrity)出发演绎出团队情 (Collaboration)、行动力 (Action)、务实性 (Result-oriented)、关怀心 (Empathy)的中英企业文化,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

分公司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发挥堡垒作用,坚持在党建的正确引领下促进企业健康良好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动全体员工讲求诚信,敬业奉献。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员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每一位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初心不忘,绽放诚信之花,凝心聚力为公司乃至行业的健康科学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中银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