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进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06-29 18:2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近日, 建阳国寿组织员工在童子山社区和西市社区开展了以“预防洗钱陷阱,构建和谐人生”为主题的反洗钱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向社区群众介绍了什么是反洗钱、为什么反洗钱和反洗钱公民配合义务等一些关于反洗钱方面的基本常识,宣传了洗钱的惯用手段和危害等此次活动,公司员工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通过发放《反法钱知识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等工具宣传反洗钱知识,通过调查问卷了解消费者需求,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接受咨询20余次,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促进了反洗钱宣传工作的可持续开展,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民众的反洗钱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