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癌症无情 国寿大爱

2018-06-29 18:23: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绮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投保人陆某是个有责任心和爱心的一家之主,2007年起陆续为妻子吴某投保了多起重疾保险及防癌险,2018年3月份其妻无意中发现乳房有一2CM的肿块,平时未重视,经彩超示“双乳腺增生像改变伴右乳上方实质结节,CA可能”,经进一步检查,确诊为乳腺癌,入住省级医院行乳腺癌根治术。

术后及第一阶段化疗后,6月份吴女士来公司申请重疾理赔,其中国寿福终身保险仅过观察期,从承保至出险还不到1年。接案后我司理赔人员立即展开前置调查 ,到各大医院排查案情,经调查核实符合重疾理赔。康宁终身、国寿瑞鑫、国寿防癌险、国寿福等五款险种共赔付34.50万元,款项已转至被保险人账户。

吴女士一家,通过几十年的努力,经营一家小厂,家底还算殷实,俗话说“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对于吴女士该病,已经花费了十几万的医疗费用,如若没有购买这么多保险,这个家将承受多大的经济压力。吴女士一家切实感受到了国寿的大爱与责任。赔款一到,吴女士一家立马为家人再次购买了寿险,用赔款,安安心心配合医生治疗,以最好的心态去抗击病魔,祝愿吴女士有国寿相伴,早日康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