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隆重举办“为健康相聚 向未来出发” 2018年国寿700健跑三明永安站活动

2018-06-21 16:2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7日上午,在激情洋溢的水鼓舞“欢腾盛世”中拉开了“为健康相聚 向未来出发”2018年国寿700健跑三明永安站的活动序幕,虽艳阳高照气温很高,但仍然阻挡不了200多个家庭400余名客户的参与热情。

本次活动客户身着统一定制活动T恤,在客服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三明国寿总经理助理陈振川为活动致开幕词。整个活动贯穿了益智有趣的互动小游戏,“益智积分24”让我们的家长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我是小学霸”正是考验小朋友们的国学文化。

本次活动起点与终点都设在永安滨水景观城市慢道路口,客户从红色塑胶跑至“蝶翠桥”,在这里设置了签名墙,参赛家庭以绘画或个性签名的方式,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本次活动的寄语,完成签名的家庭可获得工作人员送出的通关标识;另外还设置了半程补给点,为选手提供矿泉水。十多分钟后,第一组家庭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里,冲过终点的瞬间,工作人员为客户送上名次牌;接着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客户陆续冲过终点线,在场的人员都为他们送上了祝贺的掌声。全部家庭完成了全部赛道后,工作人员为客户戴上专业定制的700健跑完赛奖牌;获得第一至第六名的家庭分别上台,由三明国寿领导为他们颁发“700健跑”完赛奖牌以及优胜礼品,并合影留念。未获优胜奖的客户,在活动结束后,凭活动券兑换一份精美礼品。

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一路欢声一路笑语,参与的客户热情高涨,受到广大客户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跑步.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