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隆重举办2018年 “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

2018-06-21 16:16: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狮献瑞喜气涌,威风锣鼓振苍穹。6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在三明市艺术馆广场隆重举办第十二届2018年“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现场邀请了150组家庭约300多名客户参加活动。

三明国寿总经理助理陈振川与三明市书画院院长王鹏飞共同为金狮醒目,启动会随着“金狮献瑞”拉开序幕。本次启动会结合“国寿小画家”市级评选颁奖典礼,三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振川、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朱仕强、客户服务中心副经理马燕萍、三明分公司超高端客户黄永钰、三明市书画院院长王鹏飞/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三明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委员/福建省美协会员/三明市教科所美术、书法教研员陈丽珠共同为获奖小画家以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奖状、奖品。

活动现场以“我们的节日·端午”和“父亲节”为主题背景,为客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益智小游戏。“我是小小绘画家”:小朋友们现场绘制风筝,将自己的美好心愿以及对父母的祝福用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放飞梦想、放飞希望;“我是智慧小天使”:小朋友们充分展示了平时所学到的知识;“我是诗词小能手”:激发孩子们对于国学文化的热爱,传承文化、传承经典;“包棕子比赛”:小朋友们在与家长的互动中增进亲子交流,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节日精髓,以每十个家庭组团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包棕子数量越多越好的团队获胜,获胜的家庭获得一份特别礼物。活动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客户也表达了希望公司可以多举办此类健康有益的活动,与国寿共同庆祝客户节的同时,也更多感受公司的品牌文化及特色服务。活动历经两个小时,圆满落幕。

 

风筝.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