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险扶真贫 理赔显真情

2018-06-15 11:05: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顺昌县高阳乡的谢某,是一位淳朴老实的农村人,也是顺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之一。为了养家糊口,维持生计,常年靠务农为生,勤勤恳恳大半辈子,劳筋苦骨,因此也落下了一身的病痛。

今年5月,谢某腰部疼痛剧烈,下肢发麻,随即前往南平市九二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腰间盘突出,严重压迫神经,应立即手术,高昂的手术费使谢某发愁。所幸的是,政府于2017年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中国人寿投保《国寿扶贫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国寿团体补充医疗保险(A)型》,年交保费420元,由政府全额出资,为全县贫困户再上一道大病保障防线。谢某安心在医院治疗后,5月22日,前往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申请理赔,我司调查员核实情况属实后,两天后就将27308.54元的爱心理赔金打入谢某账户,为谢某后续的治疗提供坚实的经济基础。

“这笔理赔款,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关爱”,谢某激动地说道。扶贫保险这一项爱心工程,真正为贫困户筑起了一道风险防范墙,切实为我县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