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8岁男童车祸身故 国寿学平险来护航

2018-06-13 16:23: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3月5日,对于其他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可对于杨某一家却犹如晴天霹雳。家住建阳区将口镇的8岁男童李某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横穿公路时与一辆货车发生相撞,导致极重型颅脑损伤,当天送往南平市建阳区第一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于2018年3月16日在南平市建阳区第一医院身故。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一家人沉浸在无尽悲痛之中。

李某在校期间,其家属为其投保了一份国人寿的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意外身故保额6万元。2018年6月4日,李某的家属持相关理赔材料到建阳国寿办理理赔手续,公司及时对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核上报,三个工作日就将6万元的赔款及时赔付给李某父母。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建阳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学校以及出险人家属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