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参加2018年泉州市金融服务月暨第十届金融产品宣传活动

2018-06-04 17:24: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高颖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海峡都市报社联合主办、30多家银行和保险机构参加的2018泉州市金融服务月暨第十届金融产品宣传活动在泉州中骏世界城新馆1楼8号门中庭正式启幕。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行长阮玉盼、海峡都市报社副总编倪可风分别致辞。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出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指导公司客户服务、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国寿朗读者、国寿社会责任报告等宣传活动。

    泉州市金融服务月活动已持续举办10年,成为泉州金融行业的一大品牌盛事。2018年是泉州金改完成五年任务、进入新的历史阶段的一年。本届活动延续往年政、银、企、媒强强合作的方向,以“十年匠心服务月 普惠金融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发展普惠金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任务,宣传优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努力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广大市民带来更便民利民的政策和服务。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参加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在当天的《海峡都市报》金融服务月专栏作了《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发展普惠金融,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报道,还组织综合管理部、监察审计部、客户服务中心、营销总部和鲤城团险人员参加现场宣传活动,进行四个方面的宣传。

一、风险防范宣传。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折页,摆放主题宣传易拉宝,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微电影《小心!有人盯上你的保险单》,开展有奖问卷调查,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有效维护自身权益。

二、客户服务宣传。宣传国寿客户节系列活动、公司特色服务、国寿朗读者活动,引导群众通过关注“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了解公司活动信息。国寿朗读者活动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男女老少踊跃参与,竞相上台朗读。

三、公司品牌宣传。摆放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包括“厉害了我的国”在内的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海报易拉宝,宣传“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播放《中国人寿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专题片,展现中国人寿服务民生、关爱社会、促进和谐的企业形象。

四、保险产品宣传。宣传公司开办国寿福、康宁至尊等主打产品,解答群众保险咨询问题,引导群众重视保险保障,打造幸福美好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