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聚焦“慈善文化” 弘扬“大爱与责任”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5.29度尾剑山希望小学爱心捐赠仪式

2018-06-04 16:40: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9日,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秉承“执善心,筑大业,懂感恩,助未来”的经营理念,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两核部代表赴莆田度尾剑山希望小学对在校师生进行慰问与探视,并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两核部员工与在全体师生一起,见证了本次大爱与责任的汇聚和传递。

在本次慰问中,两核部员工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为孩子们送上笔记本、作业纸、各类用笔等文具,更送上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文化体育用品,孩子们看到后激动不已,用他们纯洁的笑脸吐出他们内心最真实的快乐;剑山小学校长蔡丽京女士代表全体师生,对公司的善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与公司代表合影留念。

古人云,少年强则国家强。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关爱儿童成长是我们不遗余力坚持履行的社会责任;怀揣感恩之心,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是公司重要的经营理念。30岁的平安正奔跑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他已经从雏鸟成长为了雄鹰,他正用自己丰满的羽翼为孩子,为未来建立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平安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