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同在一片蓝天下,欢度六一节

2018-05-31 09:17: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5日下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即来临之际,全县各乡镇留守孩子一直是爱心人士所牵挂的对象。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员工开展“同在一片蓝天下,欢度六一节”的慰问活动。

活动中,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员工为留守的孩子们送去米、油、牙刷、纸巾等生活用品。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结对做游戏,在送去物质帮助的同时,还带给孩子心灵上的温暖。为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描绘城市建设发展的美好蓝图,希望藉此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奋发向上,长大后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建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迫切需要关爱的儿童提供服务和帮助,以此激励更多的留守儿童自强不息,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使他们能与其他小伙伴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