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开展“幸福家庭日” 爱老助老公益活动

2018-05-31 09:16: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据有关部门统计,宁化县乃至全国人中结构逐步步入老龄化,孤寡老人不断增加。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理念,5月22日积极举办“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宁化国寿20余名志愿者于5月22日走进宁化翠江明珠社区,用行动关爱社区高龄老人,践行“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保险行业主题。

此次活动在《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歌声中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宁化国寿经理叶宗培致辞。宁化县政府老区办主任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在发言中对宁化国寿关爱老人、热心公益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许多爱心人士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来自宁化县老年活动中心的专业护理师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养老、急救等技能培训。培训过程中志愿者的庄严宣誓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希望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仅是弘扬和践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是通过专业技能的传播让儿女更好的尽孝。启动仪式过后,志愿者们兵分五路,其中三路入户,在翠江明珠物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社区内的5户老人进行慰问和义诊,一路对社区内的公共环境进行了卫生清洁,另外一路对社区周围老人进行义诊。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大众的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