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中国人寿杯”涵江区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8-05-29 16:14: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推动学校美育改革发展,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携手中共莆田市涵江区教育局委员会、涵江区教育局,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共同组织举办了涵江区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现场展演,来自全区29支代表队30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莆田六中、涵江区实验小学等6支代表队获一等奖,白塘中心小学、涵西中心小学等10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国欢中学、石庭中心小学等13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5月25日下午,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莆田六中青璜体育馆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副区长陈金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志钦等教育局领导班子,莆田国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薇寒,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杨晶亮,副经理卓君君等出席并为获奖学校颁奖;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各合唱队指导老师,部分获奖代表队以及莆田青璜中学学生代表800多人参加盛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涵江区实验小学、国欢中心小学及莆田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带来的组合舞蹈《布谷欢歌》、《摇啊摇 摇到外婆桥》、《最美中国》拉开了本届艺术节优秀节目汇报演出的序幕。演出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活泼大方,舞蹈、合唱、表演唱等不同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了各校艺术教育的水平;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涵江国寿党支部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开展“金秋助学”、向贫困生捐赠衣物、学习用品等。自2017年以来,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注重培养学生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此次艺术节是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第二次冠名承办,艺术节展演虽然时间有限,但是对艺术的追求是无限的,希望阳光、艺术、创造成为美好校园生活的一部分,助力培养“阳光、自信、健康、快乐”的新时代学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