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中国课堂的奇迹》书籍捐赠仪式在城厢区霞林学校举行

2018-05-29 16:12: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向莆田市教育系统捐赠《中国课堂的奇迹》书籍仪式在城厢区霞林学校举行莆田市副市长陈惠黔,市教育局局长卓金贤,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范建忠,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杜盛盟,副总经理郭新存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杜盛盟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并代表莆田国寿向莆田市教育局捐赠3万册书籍。杜总表示很荣幸参加今天的捐赠活动,莆田国寿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机构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服务优势,继往开来,创新发展,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大的作为,继续支持配合政府工作以及教育事业发展,为改善民生、造福社会贡献爱心和力量!

卓金贤局长代表莆田市教育局对中国人寿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学校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充分利用好捐赠的书籍,深入推进高效课堂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