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荣获“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称号

2018-05-28 10:0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5日,“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发布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百年人寿凭借品牌建设的创造力和影响力,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称号,进一步彰显了百年人寿作为国内中小型险企领军品牌的行业地位。

本次论坛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发现品牌》栏目组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搜狐网、优酷视频等29家权威媒体参与报道,评选汇集了数百家优秀的中国企业,覆盖了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是国内较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评选盛会。

此次评选采用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在舆情指标数据支持基础上,结合企业自报经济数据指标、企业自报辅助指标,综合专家意见,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得出科学客观的评价结果。

百年伟业,始于当下。百年人寿始终奉行科学的发展观和品牌战略,坚持用发展塑造品牌,用品牌影响发展。在公司日益壮大、全面提升的基础上,百年人寿将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从机制、组织、文化等关键领域发力,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的深度与广度,用最专业的态度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金融服务行业最值得尊崇、客户首选的保险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