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开展牵手贫困计生家庭活动

2018-05-28 10:0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姚阿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7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泰县支公司与长泰县计生协会在陈巷镇上花村开展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系列活动暨“5.29中国人寿牵手计生贫困家庭”活动。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陈志伟经理带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本次庆祝活动。

活动会上,长泰县计生协会邵副会长介绍了今年全县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开展成果,鼓励计生女组长继续开拓,让更多的计生家庭获得中国人寿的保险保障;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陈志伟经理代表公司向到会的计生妇女队长和群众介绍了公司实力及公司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赔付情况;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康馨保女性安康保险”等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为到场群众送上一场保险大餐。

活动最后,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陈志伟经理和与会县、镇、村领导向计生贫困家庭和计生贫困学生司,分别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书包等慰问品,鼓励计生贫困家庭、贫困学生要树立信心,不怕困难,勇于开拓。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中国人寿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责任,为提升了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