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通赔通付神速令人惊叹

2018-05-28 09:58: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满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4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运用通赔通付服务,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快捷高效地给付客户谢某16万元重疾保险金,赢得客户的赞誉。

为了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更快速履行服务承诺,中国人寿很早就在全国开展通赔通付服务,即理赔案件可实现在全国各营业网点申请赔付,极大地方便客户就近办理保单服务。安溪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不仅积极通赔通付服务,还践行到服务工作中去。

客户谢某长期在外经营电器生意,出于生意上的人情往来,于20148月在内蒙古为其自己投保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2013版)和国寿附加瑞鑫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3版),年交保费3100元;投保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和国寿附加防癌两全保险,年交保费3610元,保险责任包括重疾保障3万元,癌症保障10万元,特定癌症保障3万元和癌症康复金10万元。

20184月,谢某由于反复咯血丝,就从外省回安溪检查,在得知肺癌后,就转诊福州协和医院。出院后,于2018524日下午到安溪公司柜面申请理赔重疾保险金。次日上午,公司就将16万元保险金汇入谢某账户。从理赔申请到收到保险金,不足24小时,让谢某差点误以为是生意往来款项。确认是保险金后,禁不住对中国人寿如此神速的异地理赔速度表示惊叹,并表示国寿理赔不仅手续简单,而且服务热情,在微信中不停表示感谢。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一直都重视理赔服务,在不断提升理赔时效的同时,为满足不同客户的服务,不断优化理赔材料和理赔流程,让理赔服务快捷高效,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