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参加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活动

2018-05-28 09:5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婷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5日下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即来临之际,泉州市妇联、泉港区妇联、界山镇党委在界山镇东张村联合举办“我们和留守流动儿童在一起”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刚,以及来自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45“爱心家长”和45名留守流动儿童参加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共10位爱心妈妈(爸爸)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45“爱心家长”和45名留守流动儿童互换爱心结对卡,还给结对的留守流动儿童赠送礼物,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并一起前往东张村南洋楼“儿童之家”体验精彩纷呈的美食、油画、花艺等亲子手工活动。

到场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动广大妇女姐妹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同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用浓浓的爱心为留守流动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的童年在阳光下绽放出春天的美丽,更好地茁壮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