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参加2018年反洗钱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5-24 11:48: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秀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和县支公司组织人员成立宣传小组到平和县职业技术学校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平和县支行组织的2018年反洗钱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由中国人民银行平和县支行营业部主任朱江平对来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在校240名学生进行反洗钱知识培训。接着在平和县职业技术学校的操场上,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宣传小组向同学们播放了《小心!有人盯上了你的保险单》微电影的宣传片,同时对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进行讲解和宣传。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品50份,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宣传彩页200份。使同学们深切了解非法集资、反洗钱的危害性,增强防范意识和抵御能力,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对国寿品牌的认识,为进一步维护和巩固好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人寿政和.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