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8-05-23 15:31: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晓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真诚回馈客户,传播健康养生理念,5月3日,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举办防癌抗癌健康知识专题讲座,100多名国寿新老客户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经验丰富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宁德市医院门诊部主任、肿瘤外科宋彬主任前来授课,宋主任从当今环境污染日趋严重,食品安全形势严峻的形势下,我国患癌现状、肿瘤和癌症的区分,以及普通百姓应如何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坚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并以真实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防癌抗癌,参加客户受益匪浅。

据悉,今年以来,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多场大型客户互动活动,通过活动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对公司经营的宝贵建议,不断改进和优化客户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贴心的关爱,实现了公司与客户的双赢。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希望公司多举办此类健康活动,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与中国人寿共同成长! 

健康知识讲座.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