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邀请客户欢度2018母亲节

2018-05-23 15:2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赵婷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百善孝为先,为传承我国传统孝文化,感恩回馈客户,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特别邀请客户们携其家人共同参加母亲节活动。

5月12日晚7点整,由古田县计生局主办、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承办的“传承美德,共议家风”母亲节文艺晚会在古田县正式开幕。受邀的客户们陪伴着自己的母亲陆续入场观看节目。悠扬的乐声过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以“家”和“孝”为主线,通过舞蹈、音乐、乐曲、戏剧、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文化。第一个节目是古典舞,衣袂飘飘古色古香的舞蹈揭开了晚会的序幕,而后大提琴演奏《爱的礼赞》更是赚的阵阵掌声,一曲《凉凉》伴着精彩的瑜伽表演让人叹为观止,男子舞剧《家》则将晚会推向高潮。此次活动以观赏文艺演出为主,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古田人民的才情和丰富的文化底蕴。晚会最后还送上了一个母亲节彩蛋,主持人特别邀请6位观众及其母亲上台互动,有的观众为母亲送上鲜花,有的为母亲梳头表达对母亲的敬意,有的借着晚会话筒向母亲诉说内心的祝福,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整个活动组织得井然有序,感恩、激情、温馨的氛围贯穿始终。随着晚会的落幕,在场的许多儿女们纷纷携母亲到台前合影留念。到场的观众们都表示此次晚会让她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的孝道文化。客户们也纷纷表示:“感谢邀请我们做客的古田国寿,让我们能够拥有一个这样美好的夜晚,感谢此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对母亲诉说心里话的机会。”

此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以孝文化为切入点,通过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倡导传承良好家风,感恩母亲。本次文艺晚会在全县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陪伴客户欢度母亲节,活动意义重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