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2018-05-23 11:2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4日,中国人寿保险宁化支公司在宁化县客家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关怀每一位女性”的大型女性健康讲座。此次活动是宁化国寿所开展的公益活动其中之一。讲座期间共有约100余位客户到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午2点30分,客户陆续入场,工作人员为入场的每一位女性客户送上一支康乃馨,带去公司无微不至关怀的同时,也令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工作人员同时向客户免费派送了《宁化公司近年来理赔服务案例》、理赔服务通宣传折页、客户服务宣传折页套装等宣传资料,让客户与会的同时深入了解公司的理赔服务。半小时内,会场内已是人头涌涌。由宁化个人保险销售部营销伙伴自编自跳的职场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简明、积极、向上的舞蹈,令会场迅速升温,让广大客户感受到国寿员工的蓬勃朝气与魅力。

随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宁化公司经理叶宗培经理致开幕词。叶经理首先对到会的广大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客户介绍了宁化人寿公司的近年来发展历程,并承诺公司将陆续举办大型的系列公益活动、回馈客户、回馈社会,希望所有的宁化公司客户、准客户都能共享公司的辉煌与硕果。最后中经理祝愿所有到场的客户都能度过一个愉快、获益的下午。叶经理热情洋溢的致辞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活动进入主题环节——“女性乳腺癌防治健康讲座”。主持人隆重请上本次的主讲嘉宾——宁化医院乳腺科主任医师,廖主任为广大宁化客户精心准备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迭出的讲座。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的案例,针对乳腺癌的防、治以及日常生活饮食习惯等一一向在场的客户进行讲解。廖主任用生活化的语言把晦涩的医学保健知识通俗化,场内时不时传出掌声、惊叹声与笑声,大家都被深深吸引,特别是在饮食等各项日常生活方面,给大家带来了许多预防乳腺疾病的生活常识。许多女性听众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平时小小的饮食习惯,会为自身的健康带来如此之大的影响。廖主任在讲授的同时积极与场下听众进行交流,现场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每一段讲解与沟通都让听众获益匪浅。在讲授知识的同时,廖主任的还为现场幸运的听众提供了免费的检查与保健诊疗项目,让听众在获取知识的同时还能切身享受到专业的医疗保健。在活动结束后,许多客户都不肯离去,纷纷围住郭主任进行咨询,郭主任都一一耐心解答。

宁化国寿将继续努力,将理赔服务公益活动带给更多的客户,将“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