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国际家庭日保险宣传活动

2018-05-23 11:20: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第25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为提升社区广大群众保险知识和意识,结合公司业务精心部署,5月15日上午,清流国寿联合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在龙津镇广场开展“幸福母亲·幸福家庭——2018‘国际家庭日’”主题保险业务宣传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上午,公司工作人员着统一工作服,在咨询桌摆保险宣传单及“新国十条引领保险新生活”漫画手册和计生家庭保险系列宣传手册,在咨询台前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保险宣传资料,介绍保险、理财、健康等保险知识,宣传资料主要有最新版国寿客户报、案例及国寿E宝账的便利服务功能,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对上前咨询保险业务的群众认真进行产品及服务讲解,与客户零距离进行沟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宣传,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保险宣传材料80余份,有近10位过往群体对公司产品表示浓厚兴趣并有购买意向。

通过开展此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增强了群众的保险意识和知识,公司将持续开展此类保险宣传活动,一直秉承的“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经营理念和谐统一, 促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