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政和公司举办“双悦无忧,孝心感恩”母亲节表彰盛典

2018-05-21 16:16: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玉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她用勤劳的双手、温暖的怀抱、博爱的肩膀为我们撑起广阔的天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着母亲无数的心血和深切的关爱。在新纪元,许多优秀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在工作中取得骄人成绩。正值2018年母亲节来临之际,公司在锦城酒店特举办“双悦无忧,孝心感恩”荣誉宴活动表彰公司杰出员工,邀请杰出员工与母亲共同出席参与此次活动。

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此次母亲节荣誉宴盛典。5月12日下午四点,骄阳似火,黄恩平经理与许昌花副经理带领杰出员工代表及杰出员工代表的母亲们一同在县七星电影院合影留念。黄恩平经理发表致辞,感谢杰出员工代表对公司及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在工作中实践“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公司理念,并在盛典中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感谢伟大母亲的养育之恩,没有她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杰出员工代表受公司荣誉表彰,黄恩平经理亲自送上专属她们的祝福。接着,员工代表团献舞《感恩的心》,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母亲们都感动不已。林明娇精英做感言分享,讲述在保险行业销售过程中的动人事迹。主持人还现场采访了多名精英员工家属与儿女的保险小故事,气氛充满了欢乐与感恩。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中取得圆满成功,弘扬了中华孝心感恩的传统美德,充分诠释着国寿是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大家庭。祝福天下的妈妈们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