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陆家嘴国泰人寿荣获"LIMRA&LOMA国际品质认证"金奖

2018-05-21 16:06: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8日,陆家嘴国泰人寿于《亚洲营销大会》中荣获LIMRA&LOMA国际品质认证(IQA)“继续率奖全球成长人数比率第一名”大奖。陆家嘴国泰人寿总经理廖明宏受邀出席了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会议,并代表领奖。

陆家嘴国寿.jpg

            

 

(廖明宏总经理现场领奖)

IQA(International Quality Award)国际品质奖设立于1960年,由国际权威的金融研究咨询公司LIMRA颁发,用于表彰那些致力于提供卓越客户服务、高质量和高盈利能力的保险业务人员。获奖人员须连续两年满足严格的保单销售标准要求,同时保持已销售保单的续保率、客户满意度等高品质表现,象征着寿险行业顶尖专业资格。此届大会中,陆家嘴国泰人寿因过去两年中IQA人数的持续高增长率,稳居IQA全球获奖人数(千人以下)增长率五强公司榜首。

陆家嘴国泰人寿相信,业务品质、服务质量是公司永续发展的坚实基础。公司在开业初期即引进了国际LOMA执业诚信培训及认证,创业界之先河。长年来,陆家嘴国泰人寿坚持以国际业务品质标准为前提,建立和培育高质量的代理人队伍,追求优良的业务结构。在继续率上,更是严格遵守重品质、稳落实、抓服务的管理理念,加强保单品质管理,高度重视并有效追踪继续率指标管理,同时用高品质的服务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近年来,陆家嘴国泰个险累计13个月继续率持续提升,现已接近95%。

    陆家嘴国泰人寿经营理念的第一条就是“经营脚踏实地”,公司一直以来恪守稳健的经营策略,落实以客为尊的服务,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全方位的寿险企业,精进代理人体系,持续提升经营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