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团员参加团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21 15:28: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共青团建团96周年之际,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嘉惠中学操场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并且前往县团员意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激发团员意识,点燃心中的责任与激情。 

活动中,在老团员们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后,所有团员们在宣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团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共同学习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条款。活动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惠安国寿团支部组织团员们前往县团员意识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共青团的发展历程,聆听惠安县共青团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学习共青团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史,了解惠安县共青团的发展历程。讲解中,团员青年们认真倾听,仔细观看视频和资料,在心灵上受到一次真切的洗礼,在思想上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学习,了解团史、追溯团根,团员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不屈不挠的革命奋斗精神,也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了团员的责任、荣誉与使命,表示在今后工作,要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标杆多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