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参加陈岱镇计生险工作会

2018-05-21 15:15: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亚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霄县支公司参加陈岱镇计生险工作会。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团险部经理张镇林、团险部张云凤,陈岱镇分管计生协会领导方洪伟副书记以及各乡镇的计生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女小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云霄县陈岱镇计生协会组织召开“ 2018年度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本次工作会得到了云霄县计生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县计生协会方文欢秘书长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传达了县计生协会“三长”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张镇林经理重点讲解业务拓展、产品信息和异议处理,并代表公司对后援服务做表态。方洪伟副书记代表陈岱镇计生协会对参会人员进行工作指导,并要求各村要抓紧落实、宣传到位,不走过场。

中国人寿云霄公司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陈岱镇各村的计生险业务及跟进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对国寿品牌的了解,维护和巩固好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