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青春绽放 尽情奔跑 ——阳光保险连续两年护航2018五四青年节福建百团大战超马接力赛

2018-05-08 10:14: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钱燕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6日,“青春绽放 享受奔跑”2018五四青年节福建百团大战超马接力赛鸣枪起跑!阳光保险继2017年首次赞助百团大战后,2018年再次牵手该赛事,为本届接力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作为2018福建百团大战超马接力赛唯一保险合作伙伴,阳光保险为现场近百支接力赛队伍,共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和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并实施现场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理赔举措,以更好地服务参赛选手和赛事组委会。

2018福建百团大战超马接力赛为50公里接力赛,每队10 名队员,每人跑5公里接力。赛事旨在以一场有意义的马拉松接力跑活动,更好地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广大青年脚踏实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进一步展现当代青年青春活力、青春奋斗的精神面貌。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90余场比赛的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深受各大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百团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