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助力体育赛事,勇担社会责任

2018-05-08 09:57: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文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初春时节,花团锦簇。福州大学迎来了六十周年校庆。作为福州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的“2018年福大校友篮球赛”于4月29日在福州大学隆重开幕。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负责人周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校方相关领导简要介绍了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校方开展合作交流的愿望。同时,为支持高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向本次“2018年福大校友篮球赛”捐赠了192套篮球运功服。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作为一家在福建成立不久的保险公司,在福建保监局和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始终践行服务百姓、回馈社会的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合规经营为重点,持续创新发展,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不断致力于社会服务,勇担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