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举办新人班学员户外拓展活动

2018-05-07 15:3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3日上午,永安国寿在水校操场举办新人户外拓展活动(一期),共28名新人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氛围热烈,学员们在活动中体验生活,感悟国寿精神,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整个活动流程包括:活动前注意事项强调、统一着装,活动体验和分享,结训及颁奖。永安国寿经理苏华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学员一起进行互动,并对学员活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积极参与,积极投入;第二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第三是空杯心态,注意安全。同时在结训时与学员们谈了三点要求:第一,国寿的平台是大家的平台,只有人人都尽一份力,才能铸就国寿新辉煌;第二,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只有拥有迎难而上的决心,不怕困难的心态,才能最终达到成功彼岸。第三,团队就是一个家庭,家庭里什么人员都需要,发展团队才能在寿险行业走的更远。最后苏华经理亲自为优秀小组颁发胜利礼物并合影留恋,整个活动获得圆满的成功。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新人班学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不仅让新人们快速地融入这国寿大家庭,而且提升新人学员们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新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