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用心服务 永不止步

2018-05-07 15:33: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世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全力提升高质量的运营服务,务实高效为客户打造工作的及时。”及时不仅是一个时间“快捷”的问题,还包含着一个“适度”的问题。为给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环境,提高业务员发展,今年4月,中国人寿调整了保单借款快捷支付限额。

某天上午,永安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常巡视柜面时,发现一位客户在等候区坐立不安,神色焦急,便主动上前了解情况。经过沟通了解,客户姓张,一早来柜面办理其名下保单的借款业务,临柜后发现办理业务的客户非常多,但又要赶12点多的火车要赶去外地,如果一直等下去,恐怕会误点,故非常焦急。工作人员随即想到保单借款快捷支付限额的通知,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引导客户到接待室,通过E柜为客户办理保单借款业务,5分钟后,借款业务便办理完成并且款项已到账,客户对我司的方便快捷办理业务高度认可。

进行有针对性的客服工作,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务实和高效,体现在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的办事规则,真正体验到五星服务的及时,即服务适时,保证时效。用优质服务为客户打造工作的方便。方便不仅是表现在客户到公司后的方便,也体现在为客户广开方便之门和方便渠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