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营销总部携手妇联成功举办大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8-04-25 10:43: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凯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4月21日下午,由南平营销总部、南平市妇联联合举办的“魅力女性,赢在职场”大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延成功举办。

草长莺飞四月天,在这个属于女人的日子里,讲座再次邀请了福建电视台主持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翁进老师作为主讲。讲座共吸引了200多名来自市直机关、政保单位的女性客户听众前来聆听交流,现场座无虚席。营销总部周凤娟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你会怎么握玻璃杯?”翁进老师首先用一个有趣的心理小测试作为开场,接着引入今天讲座主题“做轻松的职场女性”。翁进介绍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深入探究职场女性心理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情绪与个性、情商与智商…提出健康的心态是应对一切的基础。随后以一系列案例介绍职场女性应对压力的方法,分享减压抗压做法。最后翁进老师以互动的形式,提出新时代职场女性要做到思想、经济、能力独立,要做到有修养、涵养、保养,健康的心态才拥有健康的人生。

接下来,来自南平第一医院延平分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赵桂英女士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我们一起做公益—宫颈癌离我们有多远》健康专题讲解。最后,来自营销总部收展区部叶闽经理为在坐企事业机关单位嘉宾送上《国民医保,荣耀升级》医保升级专题介绍。呼吁公职人员为自己提升保障,规划健康人生。

幸福的人生离不开健康的心灵,每个人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上都会受到磕磕碰碰。如何保持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做情绪管理的主人,拥有乐观、健康的心态,就有了应对一切困难的基础。就像我们口中所说的有家,有爱,有保险,畅享百万保障,掌握优雅人生,当魅力女性,做职场赢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