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与县妇联联合召开2018年 “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启动会

2018-04-25 10:28: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0日上午,沙县国寿与沙县妇联联合召开2018年“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启动会,县妇联李芙琴主席及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的妇联主席,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经理助理黄贤浪、团险部经理徐玉荣等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李芙琴深刻阐述了女性安康保险的重要作用与意义,号召各级、各乡镇妇联和沙县国寿共同推进我县女性安康保险工作。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黄贤浪经理助理总结分析了2017年我县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情况,详细地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与方案进行沟通与宣导。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的思路与方向,真真切切体现了妇联与中国人寿对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健康关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