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举办诚信守法合规经营讲座

2018-04-25 10:26: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宁化国寿业务同仁的法律认知,有效避免因侵占保费、诈骗保险金等行为产生的纠纷,增强业务人员法律风险意识,有效的预防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宁化国寿经理叶宗培利用晨会期间对全体销售人员及员工进行了一场“诚信守法,合规经营”的讲座。

讲座中叶经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公司经营管理切实促进依法合规经营的通知》,强调了依法合规经营是公司的核心经营原则,要及时发现并制止风险的产生以及避免由此造成的不必要麻烦。随着监管环境的变化,保险公司内部合规经营与合规性监督检查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合规风险管理对于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讲座充分调动了广大业务同仁依法经营的积极性,增强了业务人员在日常生活中对法律知识的了解,特别是在利益诱惑面前牢牢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的思想,从根本上为公司合规经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