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2018-04-25 10:18: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涂新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份是爱国卫生运动月,今年第30个爱国卫生运动月的主题是“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大田国寿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发动各部门及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加入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的阵营,在活动期间,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打扫公司环境卫生、冲洗楼道、清理水沟、锄草及环境秩序的整理,特别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

此项活动,进一步推动公司环境卫生整洁,有效预防和控制夏季传染病,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办公营业环境的服务环境,促进公司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卫生县城的荣誉而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