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重疾理赔送关怀

2018-04-25 10:11: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家住三明大田的陈女士于中国人寿大田柜面申请大病理赔,在和柜面人员的交流中,陈女士透露了她的担忧。原来在今年的8月,陈女士发现乳房莫明其妙的肿块后来到三明市中心医院检查,结果被确诊为乳腺癌,共计花费了医疗费近13万元,突如其来的重疾打击,加上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等一系列大开销给陈女士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

所幸的是陈女士在中国人寿购买了国寿防癌疾病保险,保额6万元。在她申请理赔后的第三天就拿到了理赔金60000元,可以让陈女士的后续治疗和康复费用。事后陈女士感慨万千,她只花了一笔小小的保费,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未雨绸缪,尽管6万元不算多却也着实可为她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感谢保险,商业保险加上我的医保,真的在危难之际帮了我大忙。”陈女士激动的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