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举办“遵循自然 以简驭繁” 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8-04-25 10:1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1日下午,三明国寿携手三明市图书馆举办2018年“遵循自然 以简驭繁”国寿大讲堂活动。

本次国寿大讲堂活动特邀中国戏剧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评审专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声乐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现任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歌剧研究会福建师大音乐学院歌剧实践中心艺术指导、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歌唱协会指导林立君教授,为客户带来一场音乐教育讲座,普及音乐素养知识的专题讲座。

活动前期,公司与三明市图书馆做好充分沟通与准备工作,面向广大客户、准客户进行宣传与邀约,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活动当天,图书馆多功能办公厅内座无虚席,有不少客户拿笔认真记录,讲座结束后,又有不少客户向林教授提出相关的疑问,与讲师进行较为良好的互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益于增进广大客户对于公司“国寿1+N”服务品牌更深的了解,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