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患癌 重疾险赔付16万

2018-04-18 14:43: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建阳国寿及时赔付客户杨某16万元重疾理赔金。

建阳市民杨某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确症为宫颈癌。这样的噩耗,使一家人沉浸在无尽的悲痛之中。巨大的经济和精神压力,使一家人几乎透不过气来。所幸的是,杨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先后在建阳国寿为自己购买了防癌险、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两种健康类保险。2018年1月25日,杨某的家属携带相关材料到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客户服务中心迅速开展查勘理赔工作,经核实在公司理赔范围之内,公司迅速将16万元理赔金转入杨某账户中。

因杨某的病情已到了晚期,经过近1个月的治疗,最终也回天乏术,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戛然而止。这笔理赔金虽然没能治好杨某的病,却给杨某年幼的孩子今后的生活带去了一定的经济保障。人生无常,世事难料。保险防止生活被意外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