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参加 宁德市保险行业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2018-04-18 09:20: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企业团队面貌,营造“创文明城、迎省运会”良好氛围,4月14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加由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协办的2018年宁德市保险行业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宁德市保险行业的20支运动代表队参加比赛。

 

 宁德员工趣味运动会.jpg

 

此次比赛项目丰富,竞技性和趣味性两相融合,共设置了“呼啦圈过山车”、“龟兔赛跑接力赛”、“大河之舞”、“高效运输线”、“趣味闯关赛”、“毛毛虫竞走”等八个比赛项目,赛场上鼓舞的掌声、互相打趣的笑声、胜利者的欢呼声和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运动场上,由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10名运动员组成的“中国人寿超梦队”,在比赛过程中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在第一场竞赛成绩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不低头,互相鼓劲、坚定信念,在接下来的比拼中尽情挥洒汗水,努力捍卫团队荣誉,以切实行动和团队力量诠释了企业敢拼敢闯的奋斗精神,最终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宁德趣味运动会1.jpg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青年员工们顽强拼搏的一腔热血和担当团结的精神力量,更赛出了奋勇争先的理想信念。让员工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赛事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更提高了团体协作意识,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