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教育宣导活动

2018-04-11 09:21: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全面推进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2018年4月9日,建阳国寿召集全体员工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教育活动,公司经理林贵友亲自进行授课宣导。

林经理从非法集资的概念、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介绍并通过案例让员工了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是维护公司良好品牌形象的需要,是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保护干部员工和销售队伍的需要。要求各部门通力配合,进一步强化全员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防范和化解公司非法集资风险。

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增强保险从业人员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做到思想及行动上能够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切实维护金融市场和社会秩序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