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2018-04-10 11:0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加强革命传统主义教育,近日,将乐国寿组织内勤及部分营销主管前往五马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在活动中,由将乐国寿经理上官明实代表将乐国寿向烈士敬献花圈、奏唱国歌并肃立默哀三分钟来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祭奠结束,年长的营销主管向全体内勤伙伴介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由上官明实经理对全体国寿人员提出号召:一是向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致敬;二是传承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三是要慎终追远,饮水思源。

通过此次活动,将乐国寿人员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并要将革命烈士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将乐国寿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