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2018-04-08 10:32: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4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组织公司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员工,前往南安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祭扫、献花和宣誓,礼敬先烈先辈,培养爱国情感。

当天的祭扫、献花活动后,南安国寿参加活动的人员路过位于南山公园出口处的杨晓峰警务室青年志愿者服务驿站,再一次激发对“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的参与意识。

南安国寿同时注册发起了志愿服务项目,在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清明”志愿服务活动,招募南安国寿志愿者深入社区、烈士陵园、公墓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防火安全意识,注意防火安全措施,过一个绿色、平安、文明的清明节。

南安国寿广泛转发泉州市委文明办《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组织员工参与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参与在网上向先烈先贤鞠躬献花、签名寄语。公司党员和员工们积极响应倡议,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文明祭扫新风,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做告别陋习的先行者、文明祭扫的带头人,为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贡献力量。

 

南安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主题活动,图为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