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

2018-04-08 10:31: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文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4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与石狮国寿财险公司联合组织党员及十多位员工代表一同前往永宁子英村李子芳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李子芳烈士雕塑前,公司人员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祭礼,表达缅怀之情。在支部老党员姚加颜同志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奉献社会、振兴中华的信念。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李子芳纪念馆,深入学习先烈的革命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接受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将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忠诚于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要以先烈精神为榜样,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共创一流业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