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与客户一起感受春天,享受生活

2018-04-04 09:44: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春赏花正当时。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的日子里,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组织客户一起开展了“女神节手工烘焙”和“绿色出行,绿道踏春”主题活动。

【烘享幸福时光 焙感温馨生活】

3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诚邀了女性客户开展了“巧手女神”手工烘焙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公司业务代表与客户通过烘焙交流互动,女神们亲手制做了不同形状和样式的小饼干、小蛋糕现场气氛热烈,我们还为客户准备了鲜花和自己亲手做的手工饼干礼物,国寿女神们都说过了一个非常温馨的活动。

【绿色出行,公园踏春】

为倡导绿色出行,传播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5日沙县国寿组织了绿道踏青骑行活动,邀请客户停了汽车,骑上共享单车,感受自然,享受运动。

在轻松、欢乐、文明、和谐的活动中,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平安认同国寿、支持国寿,传递了健康生活、绿色环保的责任意识,加强与客户互动,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