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向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的活动

2018-04-04 09:35: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更好地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近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积极响应清流县综治办关于为清流县见义勇为勇士捐款,“每年一次每人20元向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倡议,迅速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为见义勇为子女专项“助学资金”捐款。

见义勇为、嫉恶如仇、救危扶困、舍己救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以来这个良好美德都传承了下来。近年来,我县涌现出不少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危害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置个人安危于度外,勇敢地与违法犯罪分子作殊死搏斗,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他们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发扬者,是时代的英雄和楷模,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气,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了贡献,他们不愧为“当代最可爱的人”。
  公司经理室成员首先带头,公司员工也积积响应,大家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涌向捐款箱,踊跃为见义勇为基金捐款,为见义勇为勇士们倾注一份真诚,奉献一份爱心,也为见义勇为这一正义善良的事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公司经理杨绍友也号召大家向这些“当代最可爱的人”学习,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扎扎实实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清流、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