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厦门中支开展3·15保险服务月主题活动

2018-03-28 21:31: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3日至16日,阳光人寿厦门中支紧密围绕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积极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公司线上线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一是特别成立3·15”活动小组,以总经理为牵头人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在公司门口悬挂“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醒目宣传横幅,渲染“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气氛。通过微信微博、大屏幕滚动播放保险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二是3月15日当天,公司开展总经理室接待日活动,在运营前台设立专门投诉咨询服务台,为来访者普及保险知识和提供保险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三是组织内外勤工作人员到厦门社区发放宣传折页,组织市民积极参与厦门保监局举办的“3·15”保险知识竞赛手机答题,倡导科学理性消费观念,听取市民对保险的诉求。四是建立机构声誉风险管理应急小组,相关负责人及联络人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对发现的负面舆情事件及风险隐患第一时间协调处置,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避免纠纷升级。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陈出新,深化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厦门中支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