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3.15“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28 21:19: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意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主动走进社区,开展3.15“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3月16日下午,“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主题宣传活动在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建华社区活动中心进行,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活动现场悬挂“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主题宣传横幅、摆放主题展架,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开展现场咨询答疑、引导社区居民参与中意人寿官微的“疯狂答人”有奖答题等活动,积极宣传普及保险基础知识、介绍中意人寿保险服务特色,吸引不少过往群众积极参与。中意人寿工作人员围绕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主题,细致热情的向消费者普及保险消费常识并为市民朋友解答保险产品选择、缴费、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展示了保险从业人员诚信热情的良好形象和中意人寿专业务实的企业风貌。此次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街道及社区领导也对本次宣传活动的举办表示赞赏,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除此次社区活动外,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还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元的保险宣传活动。上述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和教育引导、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切实保护好保险消费者权益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提高保险服务水平、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是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一直以来努力践行的社会责任。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将贯彻长效机制,秉持“诚信为本、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强保险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努力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优质客户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做出积极贡献。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