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武夷山:牵手国寿,与法同行

2018-03-19 18:33: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2日上午,国寿武夷山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牵手国寿,与法同行”为主题的“国寿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公司与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国寿武夷山公司和市妇联分别邀请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妇女姐妹、企业家、客户代表以及公司女员工共400余人参加,大家共同聆听了北京盈科律师所薛雨薇律师带来的专题《保险,让家庭更幸福》,深入解析了关于法律传承财富,财富保全的奥秘。薛律师用生动的语言、实际的案例帮助妇女姐妹们学会用法律知识保护自身权益,学会如何规避企业经营中的风险,用法律构筑起财富最牢固的保障,给大家一个充实的法商体验,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反响热烈。

据悉,国寿大讲堂活动是中国人寿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感恩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形式,“国寿大讲堂”已开办多场,内容涵盖法律、文化、艺术、家庭教育等不同的方面,满足广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受到广泛赞誉。

 

国寿大讲堂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