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组织学习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艰苦奋斗再创业》

2018-03-19 17:59: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近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组织学习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艰苦奋斗再创业》。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3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专题会议上,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全体员工对《艰苦奋斗再创业》一文进行了通篇学习,分公司总经理陈仰新在会上总结:《艰苦奋斗再创业》文章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奋斗宣言,对于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同样具有极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会后,分公司还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员工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于文章内容进行进一步学习研讨。一是分享学习心得,二是分析部门及岗位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三是研讨解决办法和行动路径。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于2017年3月份正式开业,在分公司开业一周年之际,通过组织学习《艰苦奋斗再创业》文章,进一步激发出全体内勤员工的使命感和创业激情,许多员工对于文中艰苦奋斗再创业的观点以及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语句产生强烈共鸣:

保险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对于促进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它的发展水平与整体社会经济的发展水平是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作为保险从业人员,更应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保险社会使命,为福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学习《艰苦奋斗再创业》.jpg

标签: